双创周来了!中智仿真现身华强北展创新成果


613日上午,国内创新创业者的盛大的节日——“2019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以下简称“2019深圳国际创客周”)在华强北正式拉开帷幕。中智仿真携创新性的智能驾驶模拟系统和睿航®三屏汽车模拟驾驶器亮相双创周活动现场,向大众展示汽车驾驶和虚拟仿真领域的创新性技术应用。


众所周知,深圳市福田区是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的前沿,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凝聚粤港澳的创新资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科技创新高地。近年来,福田区高新技术产业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增长迅猛。 

中智仿真扎根深圳福田,在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是国内专业的汽车驾驶虚拟仿真设备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将科技赋能于交通行业,构建安全文明、低碳环保的智能交通世界。


作为一家工业级高科技公司,中智仿真一直秉承"以科技引领行业、以技术打造产品"的研发理念。经过数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中智仿真研发中心已发展成为集硬件研发、软件开发、产品设计和视景系统研发等多功能一体化的高科技研发中心。产品采用物理引擎技术、3DMAX渲染技术、软件高精度实景建模,其核心技术已经取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证书和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技术和产品除了应用于多年深耕的驾驶员培训领域,还应用到智慧交通模拟、机场模拟、高等教育培训等领域,从技术和品牌上引领了智能驾驶的发展,服务的客户有国际顶级汽车厂商、国内一线机场、中国联通、天猫大搜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