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如火如荼,云哨智能助推“智慧城市”建设


730日,IOTE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行业颇富盛名的大型展会,吸引了华为、联通、海尔、ARM、微软等700+展商在这儿齐聚,云哨智能也受邀参展,亮相6号“智慧城市”主题馆,展位号8C55-2


此次活动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深圳市智慧城市建设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主办,全国21家物联网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为期3天。每年的IOTE国际物联网展都是整个物联网产业难得的大盛会,可以帮助所有参会者充分获取一线的市场动态信息。今年展会现场也是盛况空前,预计到场的IoT产业专业观众将会超过13万人次,展商们带来的物联网新产品与方案的将会超过10000种。

云哨智能在展会重点展示了智能楼宇系统、无人值守岗亭系统及云+AI视频流媒体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其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政企、边防等行业,现场观众兴趣盎然并踊跃互动。

 

智能楼宇系统解决方案 

云哨智能楼宇系统以人脸识别设备为主,通过人脸识别、IC卡等方式实现门禁管理,同时通过云服务器实现移动设备远程控制门禁,音视频确认实时环境,从便捷、安全角度解决了目前楼宇门禁的痛点,营造便捷 安全的办公、居住等楼宇环境,安装简单、持续稳定,超强兼容性让产品的使用、管控更加合理、便利,节能和高效。

 

无人值守(岗亭)系统解决方案

云哨智能以智慧社区 、智慧城市为中心提供无人值守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其涵盖了人脸识别闸机系统、智能停车场系统、智能视频监控系统 、智能楼宇门禁系统及人脸识别终端、安保礼仪机器人等,实现生活的安全、便捷和智能。


+AI视频流媒体系统解决方案

+AI视频流媒体平台接入网络摄像机,智能楼宇终端等,用户直接通过PC端或者手机APP进行实时视频查看,录像回播等功能,物业实时监控每个布控点,实现被动和主动防御工作。

社会的变革日新月异,当前智能化已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而物联网作为一个包容万象的产业,可以为整个社会带来深远的影响。无论是工业生产还是日常生活,物联网的渗透是全方位的,云哨智能将秉持“以创新研发技术、以技术引领行业、以技术服务国家与社会”的理念,实现社会生活的便捷化、安全化和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