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简介

深圳市城投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城投汽车集团”)定位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及服务平台综合运营商,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租赁、出租车以及充电桩业务为一体的汽车产业集团公司。

汽车销售业务模块,集团已与广汽、上汽等国内知名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在深圳、广州、兰州等城市开设6家新能源汽车专卖店(4S店)及2家城市展厅,经营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上汽荣威以及上汽大通四个品牌。

汽车售后服务模块,集团分别深圳福田、龙岗、沙井,广州黄埔、兰州雁滩、兰州高新区开设综合维修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业务。

汽车租赁业务模块,深圳华港租赁公司现自有车辆超300台,主要面向社会提供各种车辆的长、短期租赁,提供网约车(专车)租赁、以租代购,致力于专业、高品质的汽车租赁服务。

出租车业务模块,集团在兰州市与肇庆市分别成立了新能源出租车企业,投入运营车辆超400台,规模效应渐显。

充电桩业务模块,集团与南方电网、星星充电公司合作建设与开展充电桩业务,以保障出租车公司运营车辆的充电需求,同时进一步完善汽车市场后市场服务产业链。



板块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