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仿真在科大讯飞AI开发者大赛复赛中亮相

 

科大讯飞2019届iFLYA.I开发者大赛,自5月21日正式发布以来,超6千支海内外参赛团队、上万名世界各地优秀开发者报名,比拼历时3个多月。2019年9月11日17:00,科大讯飞2019届iFLYA.I开发者大赛复赛路演重庆站落下帷幕,中智仿真在此次大赛中获得评委和观众的关注和好评。


汽车智能化发展,带来了汽车车内人机交互和服务的全面升级,智能网联将大量的互联网服务牵引入车内,为车主提供及时、高效、安全、精准的智能化服务。科大讯飞为了解决场景识别正确性和效率问题,向广大开发者发起挑战,共同推进关于汽车场景引擎的研究。
如今是人工智能的时代,所有的企业、所有的行业都希望能够与人工智能结合,完成对现有行业现状完成重构,中智仿真也不例外。中智仿真深度踏足驾培领域与车机领域,我们认为两者之间将会有很好的互动互联


在驾培端,我们一直在研发基于人工智能的语音交互式教学,通过在线智能助手等可以很好的与智能车机系统进行结合。

汽车端,我们关注无人驾驶领域,我们可以利用智能场景生成技术来产生动态道路场景,回馈到驾培端,方便驾考学员进行复杂道路情况的学习,而不是现在固化的科目二与科目三教学。

借助中智仿真模拟器,学员可以主动在虚拟场景中体验试错教学,这在现实生活中是极难体验到的,学员可以对突发事件有更深入的认知,并进一步促成在车机端完成防御性驾驶的实际开发与落地。

中智仿真一直关注职业司机的一系列问题,在车机端,我们辅助研发车辆高级辅助系统(ADAS),我们相信这两方面的内容可以相互结合,并进一步双向促进,最终极大加速汽车行业的发展。


中智仿真还针对职业司机层面进行了垂直领域的深挖。一些具有远见卓识的保险公司找到我们,希望借助智能化的手段,通过模拟器这种设备对职业司机进行一定的驾驶行为习惯和心理测试,进一步保障社会交通安全的稳步发展。

在职业司机的领域里面,又有一些较为特殊的更加垂直的领域。那就是机场地勤车辆驾驶员的培训与考核,中智仿真在今年的四月份完成了全国甚至可以说是全球首例机场飞行区驾驶员实操模拟培训考试系统的部署,深圳宝安机场的项目,得到了国家民航总局(CAAC)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