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昱· 凤凰城四期(1)开工典礼盛大举行


2019年9月10日,天昱·凤凰城四期(1)开工典礼在项目施工现场圆满举行。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聪英女士,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子钦先生、白金先生、邓平先生和贾应军先生;北京九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双林先生,副总经理丁克智先生;甘肃德安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繁春先生,副总经理王章胜先生;甘肃金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曾万成先生,总监理工程师万利兴先生;项目开发企业以及来自建设、监理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10时58分,天昱·凤凰城项目四期(1)开工典礼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隆重拉开了奠基仪式序幕。动工仪式正式启动,在到访领导慷慨激昂的致辞之后,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聪英女士宣布,天昱·凤凰城四期(1)正式动工!现场礼炮响起,工地上爆竹声轰鸣而起,标志着天昱·凤凰城这一北城人居翘楚的新征程已经起航。

天昱·凤凰城南侧为五一山森林公园,东邻建设中的儿童公园、体育公园,且社区内部自建4000平方米幼儿园,10000㎡小学,是城北名副其实的坐拥教育配套的学区大盘。自2013年4月28日项目一期开盘以来,天昱·凤凰城以高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兰州市民的欢迎和认可。目前一期、二期、三期3000多户业主圆满入住,三期(2)基本售罄,备受关注的10000平米的小学也在如火如荼的施工中,建设进度顺利,指日可待。

项目四期(1)工程将正式开建,工程规划建筑总面积约21万平米,含11栋住宅,为业主及周边居民家庭提供更好的居住社区。精筑工程,初心不变。天昱置业将继续延续项目前期的严谨与细致,并实现项目前期未能达成的更高目标,将“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开发理念落实到家。

项目总共规划五期,地处兰州北城核心之地,是未来几年发展重心,整体规划将商业、教育等配套完美融合于住宅项目,让业主真真实实享受完美配套所带来的美好生活。项目自身配置4000平方米惠智博仁幼儿园,已招生运营2年,现有6个大、中、小班。同时项目三期(2)小学已开工建设,距离交付指日可待。理想的就学距离,让每个家长倍感贴心。项目配备大型超市、大规模商业街等配套设施,极大方便小区业主的生活。


天昱·凤凰城四期(1)项目再续项目的荣耀与辉煌,项目斥巨资匠心打造四期(1)项目人居品质新高度,不管从户型、景观设计到配套建设等环节实现全面超越,整体得到完美升级。

天昱·凤凰城始终秉承“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开发理念,不论从规划设计、产品质量,还是到后期服务都落到了细节。项目一、二、三期业主已圆满入住,四期(1)顺利开工,标志着天昱·凤凰城项目进入一个产品全面升级、配套日趋完善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