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边国际大学(PPIU)采用云哨智能人脸识别闸机,构建智慧图书馆


 2019年9月20日上午,柬埔寨金边国际大学(PPIU)举办了新图书馆落成典礼,由柬埔寨教育部长Hang Chuon Naron先生以及国民议会第七委员会主席Hun Many先生主持,学校负责人Tep Kolap称:这座新图书馆拥有大量的书籍,计算机和其他数字工具,供学生和研究人员在世界范围内使用,是柬埔寨达到工业革命4.0的标志之一。它的开放在当地得到教育部门的全力支持,并获得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赞扬。


柬埔寨金边国际大学(PPIU)成立于2002年,当时为“东盟大学” ,柬埔寨王国政府于2006年10月宣布更名为金边国际大学(PPIU),并由教育,青年和体育部监督,是柬埔寨领先的私立大学之一。

该校校长表示此图书馆不保证PPIU的任何人都能使用,而是采用会员制,学生或读者仅通过注册成为会员才可阅读和学习。这就表明它的出入管理需要一些新型手段,最后该馆采用的了云哨智能研发的人脸识别闸机终端,我方协助完成学校管理后台对接,并满足一些个性化定制,与图书馆的需求圆满契合,校方对云哨智能的产品及服务十分认可。

云哨智能人脸识别闸机终端采用全球领先的动态人脸识别技术,对通行人员进行快速的人脸注册、识别、IC卡识别及智能控制,实现人员安全、高效通行,是智慧社区、智能楼宇、城市交通等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支持多种验证模式识别,自动抓拍现场识别的图片存留依据及门禁系统联动与控制,与第三方系统双向集成,可根据客户实际的需求,提供软件、硬件及结构外观个性化的产品定制服务,结合优异的人体工程及美学设计,智能化的语音提示,为用户带来流畅便捷的刷脸体验。


云哨智能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深圳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视频"为核心,专注于AI生物识别算法研究与应用、智能视频分析及智能终端系统的开发。提供出入口智能门禁系统、智能楼宇系统、无人值守岗亭系统及云+AI视频流媒体平台一体化解决方案。此次与柬埔寨金边国际大学的合作是公司迈向海外的良好开端,云哨智能将继续优化自身产品,加强服务能力,怀着让全球用户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步入智慧生活的愿景而前行。